市安委办第六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海港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3月8日上午,市安委办第六督导检查组组长李本存带队对海港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海港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细化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紧盯重点领域查反复、反复查确保不出事,要从思想认识、工作部署、行动落实上务必落到实处,不能有任何懈怠;三是加强值班备勤,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随后,督导组到世纪港湾购物广场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监控中心运行管理情况,详细听取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日常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安全生产举报和奖励办法等情况汇报。督导组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